『效率 責任 成長』是我們的經營理念,激勵奮發,不時鞭策自己,追求卓越與績效。員工在職訓練,電腦設備更新,在在提醒自己,要致力於強化競爭優勢,追求服務業最高目標:『效率第一、顧客第一』。願大家一起成長茁壯!

  明暉國際 (股)公司的成立,將結合海運、報關、貿易、物流倉儲等多元服務,並加強策略聯盟:國內運輸、空運等合作,來提供台灣廠商進出口貿易及三角運通的平台,完善整合「一條龍、單一窗口」服務。並且在全球均有優良的代理系統下,配合因應全球化經濟動脈需求,為廠商們帶來最大的便利。

地址:803 高雄市鹽埕區五福四路128-19號(7樓)
TEL:(07)521-1268 / 968-1268 (6線)
FAX:(07)968-2268
MAIL:mailbox@sunnyexpress3899.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nyexpre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