營業項目
● 海、空運進出口通關
● 專營留(遊)學生後送行李運輸+通關
● 私人後送行李運輸+通關
● 進、出口簽證,押匯文件製作
● 進、出口海/空運安排
● 三角貿易、轉口貿易等船期報關服務
● 內陸運輸拖(卡)車安排運送
● 代辦經濟部標準檢驗局,進、出口檢驗(疫)合格証
● 進、出口諮詢服務
● 自由貿易港區通關
※歡迎隨時來電詢問相關細節和注意事項。

日前日本福島核能電廠發生災變,輻射污染問題引起國人注意及恐慌,為避免遭受污染貨櫃(物)進口我國,影響國人健康,針對日本本州地區進口貨櫃(物),關稅總局已通報各關稅局儀檢站配合執行游離輻射檢測,尤其來自日本重災區周邊13個港口(宮城縣仙台新港JPSDS、宮城縣仙台塩釜港JPSDJ、茨城縣鹿島JPKSM、茨城JPIAK、茨城縣川尻町JPKWR、茨城縣大津町JPOSJ、福島縣小名浜港JPONA、宮城縣石卷港JPISM、福島縣相馬港JPSMA、岩手縣釜石港JPKIS、岩手縣宮古港JPMYK、茨城縣大洗町港JPOAR、岩手縣八戶港JPHHE等)起運之進口貨櫃,100%列入儀檢查驗對象,由各關稅局儀檢站關員使用手持式輻射偵測儀,對貨櫃進行輻射檢測。

關稅總局進一步表示,各關稅局對貨櫃進行輻射檢測時,如發現輻射量達行政院原子能委員會訂定「商品檢測輻射管制暫行標準」規定,亦即輻射劑量值每小時超過0.2微西弗,除將通知主管機關外,並請進口人進行除污或將商品逕行退運,達到截阻輻射污染貨櫃(物)於關口之目的。

sunnyexpre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beige 米色

black 黑色

brown 咖啡色

cream 雪白

khaki 卡其色

grey 灰色

navy 丈青色

offwhite 灰白色

sunnyexpre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http://udn.com/NEWS/FINANCE/BREAKINGNEWS6/5258708.shtml

由美方斥資6,000萬美元、在高雄港佈署的大港倡議計畫(Megaports Initiative),18日舉行第一期共23座門式輻射偵測器等設備啟用,以防堵核武透過貨櫃入侵美國本地。

而正值美國總統歐巴馬訪中行程,美國在台協會(AIT)台北辦事處長司徒文強調,大港倡議在高雄港順利運作,象徵台美關係往前跨進一大步。

據了解,九一一恐怖攻擊後,美國為阻絕核武透過海運進入國土發動毀滅性恐怖攻擊,要求以輸美為主的各大港口,須配合執行「貨櫃安全計畫(CSI)」,貨櫃在輸美前就須嚴格檢查。而高港是國內唯一被列入的港口。

sunnyexpre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中華民國 98 年 10 月 15 日

高雄關稅局表示,該局及國稅局曾查獲多起以預估發票價格申報為實際交易價格,而按虛報價格予以處罰案例;依據財政部86年2月3日台財關第 850694011號函規定,預估發票非屬關稅法第17條所稱之發票,進口廠商如需以預估發票先行辦理報關時,應向海關申請依關稅法第18條第3項第3款 規定繳納相當金額之保證金先行驗放,並於期限內補送商業發票供海關審核,為期廠商正確申報,以免觸法,特籲請廠商注意配合辦理。


針對最近有廠商反映以預估發票辦理報關繳納保證金先行押放,致營業稅產生大量留抵稅額,造成資金積壓情形,該局特別提出說明,此類以預估發票辦理報關繳納 保證金放行案件,且其納稅辦法為「65」(預估稅捐)者,業經財政部今(98)年3月12日台財稅字第09804505520號函同意,比照「海關代徵營 業稅稽徵作業手冊」參、十一但書有關代徵進口乘人小汽車銷售業者之徵收程序辦理。亦即先以其申報(預估發票)價格核算營業稅額徵收,迨完稅價格核定辦理結 案時,如為應補繳營業稅案件,應就補繳稅額自應退還之保證金抵扣,仍不足抵扣時,再依補稅案件處理;如為應退營業稅案件,無須再辦理退稅。如此即可避免造 成資金積壓。

sunnyexpre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http://tw.news.yahoo.com/article/url/d/a/090917/128/1r8za.html

反映六到八月十三周平均油價,泛太平洋西向穩定協會(WTSA)的會員航商擬自下(十)月一日起,燃油附加費將按協會設定的公式全額收取。

自十月一日起,自美國西岸啟運乾貨之燃油附加費將調漲至每四十呎櫃收一三二美元;經東岸及墨西哥灣者,每四十呎櫃收二五八美元;冷藏貨則分別每四十櫃收一八六美元及三四二美元。計算公式的平均值油價,兩岸以香港及洛杉磯為準,東岸則以香港及紐約的均價為準,該變動的油價將換算為以櫃為單位以利計算。

sunnyexpre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現在的商人知道國人不信任大陸製商品都會故意不標示大陸製,可以改看條碼,
凡是前 3 690就是大陸製別買690條碼商品中國商品屢屢傳出黑心貨,
很多人擔心歸擔心,卻常常在不知不覺間買到標示不明的中國商品,
要辨別中國製造的商品,除了看標示,最好的方式是認清中國製造商品條碼.
00~09美國及加拿大
30~37法國
40~44德國
49-日本
50-英國
76-瑞士
這些在網路上都可以查到,最重要的是
471-台灣
690-中國


 EAN國際條碼會員國列表如下

sunnyexpre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原文:http://h10025.www1.hp.com/ewfrf/wc/document?docname=c01472293&cc=tw&lc=zh-hant&dlc=zh-hant&product=3374277

sunnyexpre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二十呎鋼製乾貨貨櫃   20’ Steel Dry Cargo Container

長度 寬度 高度
20' (20呎) 8' (8呎) 8'6" (8呎6吋)
5.9M = 590CM 2.35M = 235CM 2.39M = 239CM


四十呎鋼製乾貨貨櫃   40’ Steel Dry Cargo Container

長度 寬度 高度
40' (20呎) 8' (8呎) 8'6" (8呎6吋)
12.02M = 1202CM 2.35M = 235CM 2.39M = 239CM


四十呎超高鋼製乾貨貨櫃   Hi-Cube Steel Dry Cargo Container

長度 寬度 高度
40' (20呎) 8' (8呎) 9'6" (9呎6吋)
12.02M = 1202CM 2.35M = 235CM 2.69M = 269CM

sunnyexpre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化學品安全資料表(Material Safety Data Sheet),國際上稱作化學品安全資料卡,簡稱MSDS,是化學品生產商和進口商用來闡明化學品的理化特性(如PH值,閃點,易燃度,反應活性等)以及 對使用者的健康(如致癌,致畸等)可能產生的危害的一份檔。是一份關於危險化學品的燃、爆性能,毒性和環境危害,以及安全使用、洩漏應急救護處置、主要理 化參數、法律法規等方面資訊的綜合性 檔。是傳遞化學品危害資訊的重要檔。

sunnyexpre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台北關稅局表示,近期有部分報關業者因不熟稔展覽品之進出口通關作業及相關法規規定,致影響展覽物品之進出口通關,經該局承辦人員協助後,方完成貨物提領 順利展出。因此,該局呼籲辦理展覽品通關之納稅義務人應事先瞭解相關法規並預先申報,以加速貨物通關。同時,業者可利用免稅規定,配合時尚流行趨勢,免稅 進口展示貨物,以降低成本,爭取商機。

sunnyexpre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12 3